2006-07-26 15:59:11海底

瑪奇小說(下)

第五章:忘記...?

「隔天就是情人節了耶>w<」我對著我的朋友大聲的叫嚷著,「好啦好啦,聽

到了咩,又不是沒過過情人節~真是的=3=」雖然情人節每年都在過,但是明

天卻是我在瑪奇的第一個情人節,當然有特別的意義啊!「好啦!不理妳了,我

去打怪了喔」說完,她就朝著杜八頓的西邊找熊去了...「好無聊唷~」坐在

人來人往的杜八頓,卻也不經意的寂寞了起來...「看看有誰在線上好哩!」

我看著我的朋友名單,發現恩也在線上,不過狀態卻在忙碌中...「他在忙阿...

好吧,不要打擾他好了。」就這樣,我發呆到了晚上.....

「有沒有人要去賽維爾地下城玩的阿~?」工會頻道閃爍著這樣字眼,過沒幾分

鐘後,工會頻道冒出許多想要去的人,而恩是其中之一。說到我們的工會,是因

為大家無聊所創的,由恩跟愛德為正副會長,以及許多他們所認識的朋友所組成

的小小工會,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大家的感情卻好的沒話說!不管是誰有困難,

大家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忙,也由於大家的互相信任,所以這個工會才能生存下來。

羽:「會長要去阿,紫有沒有要去~?」

恩:「不知道耶..紫~有沒有要去玩~?」

我:「好阿,反正我也無聊(笑)~那直接在那邊集合嚕~?」

羽:「恩!快點過來唷~差妳一個。」

我:「好~馬上過去。」語畢,我馬上使用了飛行翅膀傳送到賽維爾地城去,果

然,大家都已經呆在這裡準備出發了,我馬上說了句抱歉,就站上了傳送台準備

出發嚕!由於大家的經驗老到,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就把地城清的一乾二淨(註:

但我還是一直死啦>3<)只不過,氣氛好像有一點怪怪的...不過我卻說不

上來...只見大家有說有笑的,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過了20分鐘,大家已經打完出來了,由於我的失血過多(無奈),所以乖乖的

坐著回血,突然我的好友名單傳來了一通訊息.....

恩:「我是一個不好的人....」

恩:「把我忘記吧....」

恩維-表示為離縣.......

「什麼!你說什麼...」我驚訝到無法回神,爲什麼,爲什麼要忘記你,難道

我對你的好,你一點也都感覺不到嗎...爲什麼...要這樣....你難道

不知道我喜歡你嗎,這時候的我,不管身旁是不是有人了,我只知道我唯一能做

的事就是放聲大哭.....

----------------------------------
第六章:情人節...永遠的承諾...

隔天一早,我睜開我那腫脹不堪的雙眼,拖著疲累的身體連上了瑪奇....其

實不是我不肯睡覺,而是我的心思全都放在恩說的那些話....「情人節快樂

阿~」工會頻道閃爍著這句話,對了..今天是情人節阿...我把我的思緒拉

回了瑪奇裡「情人節...不是我最期待的節日嗎...?」我自顧自的說著,

「算了!來做情人節的蛋糕吧!」提到做料理,不免要小小的自誇一下,雖然我

的戰鬥天份不足(無奈),但是我的生活技能,尤其是料理,更是我努力砸錢錢

所練出的成果呢(泣)。二話不說,馬上跑到了提爾克那的小麥田哩,跟可愛的

小麥廝殺去嚕>w<!過了不久...「哇!終於做好啦>3<」手上捧著剛出

爐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一股甜甜的巧克力香伴隨著麵包的香氣傳了出來,連自

己聞到都覺得好感動呢>0<。

「唔..那要給誰呢....?」這時我的腦海,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別人,就是

恩....而他剛好又在線上,我就在與送和不送間掙扎著....最後,我想

出了一個送他的理由「反正今天是情人節咩..送一下應該沒關係的..」於是

我就鼓足了勇氣打了訊息傳給他...

我:「安安~你在哪裡打怪阿>w<?」過了一段時間後....

恩:「我在骷髏狼這邊。」當他說完這句話,我就小心翼翼的捧著蛋糕,一路直

奔到特萊爾平原去了。「哇!人還是那麼多..恩在哪呢...」我邊走邊看,

突然間,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我快速的跑到他面前,馬上把放在我背

包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拿出來並說「情人節快樂~」過了幾分鐘後...

恩:「妳....」

我:「怎麼了...?」

恩:「沒事...我們到那邊去坐吧。」我跟在他的後面走到了吊橋的前面,我

們兩個肩並肩的坐了下來...他低頭吃著我給他的蛋糕...沉默不語...

過了五分鐘後....

恩:「妳知道...我為什麼上線都不密妳嗎?」

我:「你不是在忙嗎~?」我回答道

恩:「不是的,因為..我想把自己消失在妳的身邊...」聽到這句話,像是

觸動到了我的淚腺,眼淚止不住的滴落了下來....

我:「為什麼..爲什麼你那麼自私..你難道不知道,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重要

嗎?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在這時候,我在也隱藏不了心中的話,一股

腦兒的說了出來....

恩:「我也不想這樣阿....」聽到恩這麼說,我的臉上從沮喪轉變成了呆滯,

我睜著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因為我聽到了那句話,那句不可思議的話...

我:「既然你都這麼說,那你為什麼....」不等我說完,恩就嘆了一口氣

恩:「唉..只是想到妳開學(現實的)以後,就不能常常看到妳...所以我

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何不趁早把彼此都忘了....」原來,他是為了這個才會

說出這句話.....

我:「可是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並不想忘了你,而且你..你...」

這時,我的臉上突然紅了起來....

恩:「我什麼?」聽到他不解的口氣,讓我覺得好笑又無奈...

我:「吼~你都沒注意聽我說的話。我再說一次吧...你在我的心中,已經佔

有一定的份量了...懂嗎...」我用小小聲的聲音對他說道...

恩:「原來..我那麼重要阿(微笑),好!我決定了!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消失的,期限是永遠唷..對妳..專屬的承諾...」說完話,恩笑

笑的看著我,我也用微笑回應他,因為我知道...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了...

一個只屬於我與恩的專屬承諾....

----------------------------------
第七章:冷戰...

自從在次情人的我們了解彼此的心意之後,我與他之間那道無法開啟的門似乎

正在慢慢的、慢慢的開啟...但是我知道,問題,還是會來臨的...

(經過幾個月之後...)

我:「恩~你現在在做什麼啊?」這是我每天都會跟他說的話

恩:「紫...我現在在忙,等等在密妳。」

我:「嗯..你去忙吧。」這樣看起來似乎在正常不過的對話,但隨著一次、兩

次....卻讓我的心中,產生了許多個問號....

「他到底在做什麼...」在我的心中,這個聲音越來越大....

羽:「恩,這樣子對吧?」從工會頻道上出來冒出來這句話。

恩:「對,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這時候的我,看到他們之間的對話,也不知道

是不是我自己哪根筋不對,藏在心中那股壓抑許久的問號,這時全部都爆發了出

來...

我:「你們在做什麼阿?」我試著把我的情緒隱藏住,用最平淡的語氣問他們

羽:「沒有什麼啦,對吧~恩~?」

恩:「嗯..沒什麼,不用管我們。」

我:「喔..我先下線了..我有點累...」我知道,我現在需要一個安靜的

空間,一個讓人找不到我的空間...

接下來的幾天,我把我自己隱藏起來,我把我自己與人隔絕,我像一具沒有靈魂

的軀體,但是這些逆向而行的舉動,不但沒有讓我的思緒冷靜下來,反而讓自己

更加的歇斯底里...最後,我乾脆連瑪奇都不上線,或許這是一種駝鳥心態吧,

因為我認為我好像一個被人丟棄掉的娃娃,而他的承諾像浮雲一樣,越飄越遠、

越飄越遠....正當我累了想要睡覺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勉強

的撐起身體看是誰打來的,「是他...」我半猶豫的接起電話...「有事嗎...?」

「妳最近怎麼都沒有上線?」電話另一頭著急的聲音,居然在我的心中激起了一

片小小的漣漪...「沒有阿,只是有一點累...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

恩:「這樣阿...我打給妳是要問妳今天晚上能不能上線?」

我:「可以阿...只是有什麼事情一定要線上說?」

恩:「總之妳上線就對了啦!先這樣,再見。」

我:「再見...」我覺得,我心中的那個疑問,似乎在今天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到了晚上,連上了瑪奇,我看著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羽:「唷~紫上線啦~好久沒看到妳了。」

我:「沒什麼啦..只是最近有一點累,所以很少上來而已...」

羽:「對了~妳身上有沒有公主裙?」

我:「阿..有阿,怎麼?妳要借?」

羽:「恩阿,可不可以請妳來杜八教堂找我,順便有一些話要跟妳說。」

我:「嗯~我馬上過去。」於是我帶著公主裙,一步一步走到了教堂,然而,我

卻不知道,我這個舉動,卻讓我踏入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
----------------------------------
最終章:幸福..就在不遠處

「這裡,這裡。」羽一看到我,就招手叫我過去她那一邊。

我:「對不起,我來晚了...來,公主裙在這裡,拿去吧!對了,你不是說有

事情要跟我說,是什麼阿?」

羽:「歐,對了~今天要舉辦婚禮,妳知道嗎?」

我:「婚禮..是喔!新人我們認識嗎...?」

羽:「當然認識啦,因為新郎是我們工會的人阿,所以我跟你借是因為新娘子沒

有禮服穿。快進去吧,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那妳呢?妳不進去?」

羽:「我還得把衣服拿給新娘子呢,妳先進去吧,工會的人都到齊嚕。」羽說完

這句話,便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我:「算了..先進去吧。」我一拉開教堂的門,映入眼簾的不是平常莊嚴肅穆

的教堂,而是掛滿綵帶跟氣球、人聲吵雜的的歡樂氣氛。

我:「哇,好多人唷>3<」

雪:「紫,妳來啦,怎麼那麼晚呢?」

我:「我是剛剛才知道的,對了,不是說新郎是我們工會的,是誰啊?」

雪:「他沒跟妳說阿?就是我們會長啊!」會長....!那不就是...不就

是...

「新人出來啦!」我一回過頭,就看到了一對新人緩緩的走了出來,新郎的臉...

那張熟悉的臉...那張我朝思暮想的臉....

恩:「大家都來了唷~謝謝你們唷!」

雪:「會長哪的話,難得你結婚耶,不來看怎行~」

小:「對阿對阿,到時候你要請客唷。」

恩:「當然啦~不請怎麼行。」說完,恩和他的新娘走到我面前,並挽著她的手...

恩:「紫,妳來啦,很高興看到妳。」

我:「我們是朋友阿...不來怎麼行,好啦,儀式快開始了,你們快過去牧師

那裡吧...」每說一個字,我的心就猶如被刀割一次...

恩:「被妳這麼一說我說倒忘了,櫻,我們走吧。」看著他們逐漸走去的背影,

我的心...好痛...恩身上那套白色的西裝..在我眼裡格外的刺眼...

而她的新娘,櫻,身上的那套公主裙,在我心中,多希望是我穿上它....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在大家的祝福聲中,這

對新人緩緩的走到牧師前面。

牧:「很高興我能見證恩維先生及櫻月小姐的婚禮....恩維,你願意照顧櫻

月一輩子,不管你們是否貧困、富有...嗎?」

恩:「我願意。」

牧:「那麼。櫻月,你願意跟隨恩維一輩子,不管你們是否貧困、富有...嗎?」

櫻:「我願..」  「等一下!!!」這時全場頓時無言,有的只是我無盡的

吶喊以及我的哭聲....

我:「恩...你對我說過的承諾算什麼..算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

在淌血...我為你等那麼久...這些時間算什麼..你說阿...如果你一

生的伴侶已經抉擇了,那時候,你就不應該給我這個永遠的承諾...」說完,

我便往門跑,因為我知道,除了逃避這個方法,我想不到其他能夠讓我冷靜的方

法了...這時,教堂又傳來了另一個聲音....

「妳終於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說完,恩就跑到我的身後緊緊抱住

我...這時,教堂爆出了一片叫好聲以及一臉錯愕的我...

小:「唷唷~會長很大膽唷!!」

羽:「這樣我的辛苦就算值得啦!」

雪:「會長真厲害耶...做假婚禮還可以那麼鎮定!」

我:「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恩~放開我啦,你應該去抱櫻月啊!」

櫻:「呼...終於把這齣戲演完啦,害我以為會被看穿勒!」

我:「0口0(呆滯)..你們...這一切都是假的喔!?」

恩:「不!這場婚禮是真的阿~不過..新娘得換一個人才行(笑)」說完,不知

道從哪裡冒出一件純白的婚紗。

恩:「這場婚禮的新娘...應該是妳阿~小傻瓜。」聽到這句話,我又流下了

眼淚...不過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杜八頓的天空萬里無雲,就像我現在的心情,或許有人會問我,你現在幸福嗎?

我會很肯定的回答,是的~我很幸福。就從遇到他的那天起....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