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43:19海底

6月23日

6月23日  天氣:跟我心情相反的晴天

今天的運氣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雖』

我絕得...每個人對我都這樣...沒有一個人會關心我...
我..或許是一個會被別人利用的”東西”吧.....^^(當個東西也不錯...可以被利用...)

唉..呀...

真想得到..可以跟我非常非常合得來的朋友.....不過...難吧..>”<

呵呵...我好想知道..我這輩子到底能不能交道一個真心愛我的女生呢?...

算了...一個人也沒差...我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不過...(這是我的心聲)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泡泡...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是...跟你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高興...很高興...能夠跟你一起玩一起聊天...阿阿阿...我是堅強滴海底^^不能哭..哈哈........(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