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4:10:31【淋溼魚不怎樣】

妳問我答

『是不是還喜歡她?』妳們問。


這問題好久不見
但又讓我再度思考了起來更是在乎


在乎這朋友或許妳們覺得超過了
重視這朋友或許我怎麼解釋都是多餘的


我很容易跟妳們打鬧玩在一快
相對的我也很容易跟她打鬧


我覺得這沒有特別顯現要說什麼
但是我就是會在乎會想到他這位朋友


『重要的是,我不會去喜歡上她。』我認真思考後說。


即時有喜歡也只是那很單純的友情
所以妳們不用想太多因為沒那複雜


『好久沒喜歡一個人而和他在一起。』我說。


對我而言喜歡的感覺都只能用短暫來形容
但要真正談到喜歡不是幾天就行的


『妳還喜不喜歡她?』妳問。
『對她的喜歡不會是那樣的喜歡。』我答。


這樣的答案希望妳們都懂
現在這樣的日子維持下去就好


只要能讓我開心就是最棒了
我現在可是很簡單的


哈哈


PIC我愛大獨盃 明年會更棒


上一篇:米蟲真閒

下一篇:陰影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