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0:57:24...重新出發...

臭大便老公公


  哈哈哈,我親愛ㄉ老公最近都ㄅ能打無名ㄉ啦,笨笨ㄉ老公,
  且聽說妳昨天叫我姐老婆喔,這是ㄅ可以ㄉ喔,沒想到妳ㄉ老
  婆可真多阿,妳會ㄅ會去外面叫人家老婆阿,真是讓我擔心ㄉ
  說喔,唉唉...且還在昨天ㄉ(情人節)惹我生氣氣,明知
  到我ㄉ兒子對我來說是如此ㄉ重要妳竟然還把他給記錯,現在
  是怎樣阿,有夠無言ㄉ喔,意思是說前天我們ㄉ對話是雞同鸭
  講囉,我說東妳說西沒想到我們還可以講ㄉ這麼高興阿,真是
  ㄉ,笨蛋大便老公公,記好阿,我已經跟妳說過囉,我ㄉ兒子
  就是((蠟筆小新)),ㄅ可以再給我忘記囉,知道嗎?!,
  我ㄉ臭大便老公公,笨笨ㄉ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