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1:12:56...重新出發...

笨蛋老公


  笨蛋老公,妳為什麼都ㄅ曉得要好好照顧好妳自己ㄉ身體咧?!
  妳知ㄅ知道這樣我會擔心阿?
  妳到底在想些什麼阿?!
  真ㄉ是吼....
  老公妳要多多休息ㄅ要把自己搞ㄉ這麼ㄉ累壓,妳這樣我會很心
  疼ㄉㄝ,妳到底在想些什麼阿?
  最近我ㄉ身體有比較好一點囉,我ㄉ咳嗽ㄝ快好啦,水痘ㄝ是壓
  ,呵呵~真是高興壓!
  但是....老公沒有乖乖讓我擔心生氣氣ㄉ,所以...
  哼哼哼!臭老公...
  都ㄅ曉得自己照顧好自己ㄉ身體啦!
  真是氣死我了!
  老公我最近都再排遊覽我會好好ㄉ照顧好我自己ㄉ身體
  妳ㄝ是喔,ㄅ要讓我擔心啦!
  這ㄍ禮拜6開始到下ㄍ禮拜天我都要趕場了,所以我ㄝㄅ會上
  及時了,妳要乖乖ㄉ要想我唷!
  老婆我ㄝ會很想妳ㄉ,ㄝ會乖乖ㄉ!
  妳ㄝ是壓,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