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2:41:46...重新出發...

對老公亂來,哈哈!


  等等去大賣場買東西ㄉ說壓,老公妳ㄉ心情有沒有好一點阿?
  ㄅ要再心情ㄅ好囉,要開心一點喔,臭老公,或許妳跟我相處
  ㄉ時間還ㄅ夠吧,等到久了妳就會知道我ㄉㄍ性了壓,就像現
  在我ㄝㄅ是很了解妳,這是同樣ㄉ道理壓,所以...這沒什
  麼ㄉ啦,ㄅ要去想那麼多唷,外面又再起風了,唉唉....
  真想老公在我ㄉ身邊陪陪我壓,這樣有多好咧,老公心情ㄅ好
  我可以抱抱她.安慰她,順便....<把老公ㄉ衣服褲褲都
  脫光光對她亂來,讓她懷了我ㄉ小孩,哈哈!>,真是ㄉ..
  怎麼會有這樣ㄉ想法咧?,老公妳因該會很樂意吧,哈哈!,
  有機會ㄉ話啦,再對老公妳亂來喔!,等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