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2:02:55...重新出發...

水痘,想老公


  ㄜ...我真ㄉ好像長水痘了,等等要去看醫生ㄉ說阿,感冒還
  沒好又來一ㄍ,我真ㄉ快要死掉掉啦,老公,我真ㄉ好希望妳能
  夠在我ㄉ身邊陪我,唉唉....我真ㄉ真ㄉ好想妳唷,若是妳
  能夠再我ㄉ身邊照顧我,那該有多好咧,對吧,妳每天有沒有乖
  乖ㄉ壓,有沒有想我呢?,最近ㄅ舒服都沒怎麼和我家ㄉ老公能
  好好ㄉ聊天,妳有沒有乖乖ㄉ呢?,還是跑去跟別ㄉ漂亮可愛ㄉ
  妹妹聊天呢?,若是有被我知道我就ㄅ要跟妳好了啦,真想要老
  公抱我壓!若是老公抱著我睡覺我一定會很舒服ㄉ說,那天一定
  會睡ㄉ很安穩ㄉ,對吧,我親愛ㄉ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