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1:18:54淖苛

并不在乎她

至少,他不必遭到他們的阻攔。他們當然無法阻止他,只是會浪費他的時間。
  莎娜的母親也沒有阻攔他。這位脆弱的銀發老人坐在客廳的壁爐前,靜靜地等著侯爵完他的搜尋工作。
  溫薇亞夫人只要告訴他,莎娜來過又走了,那就能省去侯爵不少時間。但是圣詹姆斯侯爵嚇壞了老人,讓她提不起勇氣跟他說話。
  凱恩跟納山正要離去時,莎娜的母親叫住了他們。“莎娜來過這里,但是在二十分鐘以前,她就已經走了。”
  納山早就忘了她的存在。他走向她,當她畏縮地后退時,他停下了腳步。“她有沒有說要到哪里去?”他溫和地問道。他又上前一步,然后又停止。“夫人,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是很擔心莎娜,我想盡快找到她。”他溫和的聲音使她鎮定了些。
  “你為什幺要找她?她告訴我你并不在乎她,先生。”
  “但是過去這幾個星期以來,她卻一直告訴我,我在乎她。”他反駁道。
  莎娜的母親搖頭。她眼中的悲傷顯而易見。從外表看,他很像蘿拉,但是蘿拉有一個很有趣的生活,而她則像是飽受驚嚇、完全被擊敗的女人。“你為什幺想找到莎娜?””
  “為什幺?因為她是我的妻子。”納山答道。
  “你要莎娜回來真的只是因為你想要國王的禮物?我的莎娜一心想幫你獲得金錢和土地,先生,
向您推薦:高雄黃金買賣  高雄銀樓推薦  台北禮服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