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1:16:55淖苛

跟在他后面

經跟她的家人脫離了關系。我感覺她這句話也包括你在內,納山。”潔玉說道。
  她哥哥已經走向門廳。“有必要的話,我會把溫家大宅拆平地。”他吼道。
  “我跟你一起去,”凱恩說道。“等著歡迎你的溫家族人可能不只一個。”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納山答道。
  “我才不管你需不需要,”凱恩爭辯道。“你認命吧!”
  “該死!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幫我打我的戰爭。”
  凱恩并未因此受阻。“兄弟,大的戰爭我再讓你自己打,不過我一定要跟你去溫家。”
  滕斯走下樓梯時,納山吼道:“你在說些什幺鬼話?”
  嬰兒的哭聲回蕩在門廳。滕斯立刻轉身,重新走上樓梯。
  “什幺大的戰爭?”納山在開門走出去之前必須知道答案。
  凱恩跟在他后面。“贏回莎娜的戰爭。”他答道。
  一種擔憂掠過納山的心頭,他立刻不去想它。“該死!凱恩,放低你的音量,你吵醒了我的教女。”
  凱恩有一股想掐死他的沖動,“納山,我希望莎娜會讓你吃點苦頭。如果這世界還有正義的話,她會在你跪下之后才原諒你。”
  納山并沒有拆掉溫家,但是他的確撞壞了兩個鎖住的門。凱恩在門廳擔任警衛,納山則搜索每一個房間。幸運的是,伯爵和他的女兒琳達都不在家。他們肯定是去找莎娜。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婚紗工作室  高雄銀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