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1:14:34淖苛

你想說什幺

這是侮辱還是贊美。“是因為她是溫家的人,所以你對她沒有信心?”
  凱恩不屑地哼道:“這豈不是有點像五十步笑百步嗎?如果納山因為她的背景而對她沒信心,那幺她自然也不該對他有信心。”
  隨著每一個問題的出現,納山變得更不自在。他的家人逼著他重新評價他這些年來所奉行的信仰。
  “莎娜對我當然有信心,”他粗聲說道。“我已經說了,我并不怪她。”
  納山想站起來,但是凱恩的下一個問題阻止了他。“如果她是清白的呢?納山,你不明白這代表什幺嗎?”
  他的語氣吸引了納山的注意。“你想說什幺?”
  “我想說,如果你錯怪了莎娜,而是另外有人拿到了你父親的檔案。那就是說有人闖入了國防部,突破了里面的安全系統,打開了保險柜。我們很可能要再面對一個叛國者。英國最小心保護的檔案全都鎖在保險柜里面。納山,你的檔案在里面,我的檔案和克林的檔案也在那里。我們全都有了危險。”
  “你別驟下結論。”納山說道。
  “不,大哥,驟下結論的人是你。”潔玉說道。“凱恩,你必須盡快找出真相。”
  “我會的。”凱恩說道。他又看了納山一眼。“莎娜告訴我們她要回家。不過她這句話很矛盾。她說她想去看看她母親,然后才要回家。”
  “她還告訴我們她已
向您推薦:高雄銀樓推薦  婚紗工作室  高雄婚攝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32:49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