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1:12:03淖苛

說了一句蠢話

不會告訴你莎娜去了哪里。”
  納山知道爭論是沒有用的。即使打得他妹夫鼻青臉腫,他也不會說的,反而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因為他一向是那幺的頑固。但這一點卻也是納山欣賞他的眾多理由之一。
  “該死!你為什幺不能像克林一樣?”他問道。他坐下,瞪著凱恩。“潔玉,你嫁錯人了,克林比較討人喜歡。”
  他妹妹微笑著。“我不愛克林,納山。”
  接著,她抬頭看她丈夫。“我沒有見過納山如此煩惱過。你見過嗎?”
  “好了,”納山抱怨道。“有問題就快問。”
  “告訴我溫家是如何發現你父親的秘密。你相信是莎娜告訴她的家人的嗎?”
  “有可能。”納山說道。
  “為什幺?”潔玉問道。
  “你問的是她為什幺會說?還是我為什幺相信她會說?”納山問道。
  “你為什幺相信她會說?”潔玉說道。“別再躲避我,納山,我看得出這個話題讓你覺得不舒服。我不會放棄,所以你最好直截了當地回答。”
  “莎娜是個女人。”納山說道。
  話一出口,他立刻知道自己說了一句蠢話。
  “我也是女人,”潔玉說道。“這跟我們談論的話題有什幺關系?”
  “沒錯,你當然是個女人,”納山答道。“但是你不一樣,潔玉。你的所作所為完全不像個女人。”
  潔玉不知道
向您推薦:高雄銀樓推薦  自助婚紗  婚戒
男人之家 2020-10-24 17:10:11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