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09:47:07淖苛

什幺還想見你

  “她很望再見到你,”她父親打岔說道。“雖然我不明白在你一直讓她這幺擔心之后,她為什幺還想見你。”
  莎娜搖頭。“媽媽沒有生病,”她說道。“這只是你們想讓我離開納山的計謀,對不對?”
  “我絕不會利用你母親來玩這種把戲。”她父親憤怒地說道。
  他又推了琳達。納山注意到了,他希望他的太太也注意到了。
  琳達上前一步。“你走了之后媽媽就生病了,莎娜。她一直以為你會溺死在海上,或是被……海盜殺死。”
  “但是,琳達,媽媽她……”莎娜停住了。她不確定她父親是否知道她曾寫了一封信給她母親,說他們已經平安送蘿拉回家了。也許她母親沒把她寫信的事告訴她父親。“我是說,當我跟納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之后,我寫了一封長信給媽媽。媽媽現在一定已經收到信了。”
  她的話讓納山很驚訝。“你什幺時候寫了信?”
  “當你去購買修船的補品的時候。”她解釋道。
  “沒錯,我們收到了你寄來的兩封信。”伯爵插嘴說道。
  莎娜正打算跟他爭辯說她只寫了一封信,但是她父親沒有給她機會。“當然了,我很高興知道了你給我們的消息。但是,女兒,這個問題沒有這幺容易解決,我們必須慎重行事。”
  她不知道他在說些什幺。“什幺消息?”她問道。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