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09:44:46淖苛

跟我們一起來

  納山不再微笑,并且低頭看著她。他知道她所不知道的——也就是說,他有十足的勝算。他那些忠實的手下至少來了八位。他們一看見馬車就已經跑過來,現在正站在莎娜身后排一行,準備打一仗。
  而且她父親的確是虛張聲勢。從他的眼神中,納山看出他根本沒有真心,也沒有勇氣來面對這一仗。
  “這太離譜了,”莎娜告訴她父親。“命令你的手下放下武噐,父親。傷害了我和納山絕不能解決問題。”伯爵并沒有立刻照她的話去做。“我不會讓你傷害我的丈夫,”莎娜叫道。“我愛他。”
  “他不會傷害納山,”克林叫道。“如果他想傷害納山,我會在他的腦袋上打一個洞。”
  莎娜轉身看著克林。克林的轉變讓她很驚訝地屏住呼吸。克林的姿勢看起來很輕松,而且臉上帶著笑容,但是他眼神中的冷峻說明了他在威脅別人的時候,絕不會良心不安。
  伯爵立刻示意他的手下放下武噐。接著,他試著用另一種方法來達到目的。“琳達,把你母親的事告訴你妹妹。莎娜既然不回去,她最好現在就知道真相。”
  琳達站在她父親旁邊。他推了她一下,叫她開始說。
  “莎娜,你真的必須跟我們回去,”琳達說道。她瞥了她父親一眼,看見他點頭,然后繼續說道:“媽媽病的很重,所以她才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遊覽車出租  婚紗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