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09:36:30淖苛

非常擔心

令她失望。莎娜一直耐心且善解人意地對待琳達。只要琳達不發怒,倒還滿好相處的。
  莎娜盡量想著琳達的優點,跟她打了招呼。她愉快的語氣跟她使勁抓著納山手臂的行為顯得很不協調。“琳達,再看到你真好。”
  她姊姊無禮地看著納山,然后對莎娜招呼道:“我很高興你終于回來了,莎娜。”
  “媽媽跟你們一起來了嗎?”莎娜問道。
  溫伯爵回答了這個問題。“你母親在家。上車,女兒。我不想惹麻煩,不過我也不怕麻煩,”他說道。“你必須跟我們回去。沒有人會知道你曾經跟侯爵在一起,只要我們——”
  “喔,爸爸,”琳達說道。“你知道那不是真的,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自從莎娜離開之后,我們收到了好多表示同情的安慰信箋。”
  “閉嘴!”伯爵吼道。“你敢反駁我的話?”
  莎娜在納山來不及阻止之前已經上前。她把琳達拉開,然后站在他們兩人中間。“琳達不是故意的。”莎娜說道。
  她父親看起來緩和了些。。“我不容忍無禮的行為,”他粗聲說道。“至于那些知道你這次不名譽行為的人,”他皺眉地繼續說道。“他們會閉上他們的嘴巴。在我處理好這件事之前,如果有丑聞出現,我會應付的。”
  莎娜非常擔心。當她父親表現得如此肯定的時候,那就表示會有災難要發生
向您推薦:遊覽車出租  高雄婚攝  婚紗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