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4:52:18淖苛

讓他說說邵峰

讓他說說邵峰。
  “邵峰啊……”趙越皺著眉頭想了半天,“這怎么說呢,我看他的角度和你看也不一樣啊……”
  “你就隨便說說就行,我就兩只眼睛,這前看后看左看右看也肯定有局限性。”薛琥覺得自己跟誘供差不多了。
  趙越喝得挺高興,但肯定沒喝高,因為他的眼睛還清亮清亮的,看了薛琥半天,趙越淺淺的笑了:“不行,回頭哪句沒說對再把那家伙惹毛了。”
  “喂……”薛琥不滿的皺眉,“咱倆都是喝酒的交情了……”
  趙越笑著摸摸薛琥的頭,和邵峰的寵溺不一樣,趙越給薛琥的感覺更像是一個長輩的慈愛:“薛琥,邵峰這么多年交過的人也不少了,好些個我連名字和臉都沒對上呢,就散了。邵峰帶我這兒來的,只有你一個……”
  “那有個屁用,”薛琥聽見自己的低低的聲音,啞得厲害,“一天到晚跟他媽防賊似的,男人要防,女人也要防……”
  第26章最初的隱晦過后,邵峰終于開始光明正大的交女朋友。發短信,打電話,或者約會,都不再避著薛琥。薛琥一開始還會很難受,經常夜里醒過來,確定男人還在自己身邊,才能又睡下。
  可時間長了,似乎便麻木了。習慣是件很可怕的東西,他會無聲無息的侵入你的大腦,生根,發芽,藤蔓纏繞,把你的情緒緊緊的抑制
向您推薦:系統廚具  植筋  光碟印刷

上一篇:你他媽還挺招人

下一篇:說不上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