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4:49:31淖苛

你他媽還挺招人

反而還挺寵溺似的捏捏薛琥的臉:“你他媽還挺招人。”
  薛琥沒接話。等邵峰把車開起來,薛琥才和他說:“林林剛進圈兒,就讓我給塞卓文俊那兒了,現在看著他一個人吧……”
  邵峰瞥了薛琥一眼,笑:“你直接說你想保媒拉纖不就完了。”
  薛琥嘿嘿一樂:“回頭你也幫我多注意點,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還回頭干嘛,眼巴前就一個。”邵峰說得有些眉飛色舞了,“你看宋攀咋樣?”
  “我看你可比我興奮。”薛琥笑他,原來八卦是全人類的天性。甭管男女,甭管彎直。
  邵峰說的這個人薛琥認得的,是邵峰的一個哥們兒,人嘛薛琥了解不深,但邵峰說還成。比邵峰大點兒,結婚結得早離得也果斷,有個在上幼兒園的女兒。
  薛琥負責林林,邵峰負責宋攀,倆人一撮合,周末就搞了個像模像樣的四人聚餐。
  一開始氣氛還是可以的,就是親切的聊啊聊,吃啊吃。后來薛琥就覺出了不對勁兒。林林那大眼睛不去扇呼宋攀,倒一直沖著邵峰這邊眨啊眨。邵峰呢,還真給面子,那秋波一點沒糟踐全盤接收。
  薛琥就有點來氣了,一來是糾結于林林的改變,按說以前挺純的一小孩兒,你指鹿為馬他都不帶懷疑的,可現在那眼睛里閃著的好些東西薛琥忽然看不明白了。再一個,自然
向您推薦:熱像儀  新莊重型機車停車位租賃  按鍵測試

上一篇:險些一個踉蹌

下一篇:讓他說說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