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20:12:40淖苛

送我的禮物

  無聊的話看看壁櫥。”端起酒杯,白知秋側頭看著我,眼里微笑依舊。
  壁櫥?我疑惑地走過去打開一看,心臟輕快地跳了起來。里面放著我的小提琴“白霖公主”,她出自制琴大師matsuda之手,是我參加全國青少年小提琴大賽時白知秋送我的禮物。
  “一直替你保養著。”白知秋笑道。
  “謝謝。”和他說了那么多話,只有這兩個字是真心的。
  捧著白霖公主走到窗邊,發現外面竟然下雪了。道路兩旁亮著橙黃色的路燈,精靈般的雪片安靜地在光線中飄著,說不出的靜謐祥和,連帶著心情也平靜下來。
  甩了甩略微有些生疏的手腕,輕輕調好弦,閉上雙眼,靜靜地拉了一首《雪絨花》。曲子雖然是入門級的,但隨著悠揚的琴聲柔瀉而出,手腕上沉寂已久的黑色音符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地想要帶我浸入音樂世界。
  稍稍停頓,身旁傳來幾道清脆的鋼琴聲。與彈鋼琴的人相視淺笑,跟上他的伴奏,拉起了《卡農》。
  那些美妙的音符從在我們的指間緩緩流淌,充滿了整間屋子,充滿了整個心靈。我們沒有交談,只是在這個著下雪的安靜夜晚,一個人認真地著拉小提琴,一個人溫柔地著彈鋼琴。靈魂隨著音樂飄了起來,仿佛飛到窗外化成了安靜的雪片,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空中。
  等音符歸于沉寂,我還沉醉在樂聲 向您推薦:大同服務站  設計T  玻璃屋  

下一篇:垂死的蝦子

thgf 2014-03-20 10:58:59

<a href='http://www.adultrwe.pw/456.html '>bally有此包足矣</a>
<a href='http://www.adultrwe.pw/457.html '>bell & ross虧10萬沖銷量</a>

thgf 2014-03-20 10:58:30

<a href='http://www.adultrwe.pw/454.html '>二手vans鞋</a>
<a href='http://www.adultrwe.pw/455.html '>新款鬼洗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