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07:59楊小人

第四週第一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星期日天氣?

 

我不是一個high咖,

但也是可以很HIGH。

 

早安,太陽,

現在的我還不太想睡,

今天還是沒有按照自己的計畫行走,

唯一做到的只是吃飯看電影學英文,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也開始手癢,

網路真是個禍害押。


體力下降的速度很驚人,

才僅僅跑了八百公尺,

就累的跟狗喘氣似的,

很好,

每天運動幫助自己新成代謝,

瘦子會再愛上我的。


雖然是隨性,

不過卻玩個一兩小時,

海盜彈跳玩具,

真是刺激又驚喜,

跳率瞬間破百,

很好,

這樣的遊玩,

夜晚的計畫又被打亂,

因為,

我要跟大家說晚安。

不,

是早安。

上一篇:第三周第七天

下一篇:第四週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