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7:39:53楊小人

第三周第七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日四星期六天氣晴

 

色情文件塞報了整個留言,

大家的心卻被面具所支配。

 

我提醒自己,

這個時刻,應該是找靈感圖,

而不是看電影學英文,

開始本末倒置,

白紙黑字也只是寫個好看,

生死不渝的話語,也只有在當下才敢說的出來,

沒有人敢開出,保證卡的支票。

 

你會不知道,

我是多嚜愛我現在的寢室,

早晨,有我愛看的藍天白雲,

下午,帶著微風涼意的鳥鳴聲,

晚上,一輪白月高高掛。

窗外的視野很寬闊,

沒有你,

但是我卻有他們,

果然,

如果不能一起成長的兩人,

愛情,

也只不過是自己空虛想找個伴罷了,

誰也敵不過,

那甜言蜜語和性愛。

 

我想,我該像我室友看齊,

充實自我吧!

不在指示紙上談兵而已。

我把積極裝在皮箱哩,

準備離家出走。

 

 

上一篇:第三周第六天

下一篇:第四週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