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3:30:13楊小人

第三周第五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天氣晴


五個女人,一張圓桌,三杯飲料,
十條腿,一條長斑馬線,
南方公園的對面新光,
已經拉下鐵門,
那一夜,我們坐了很久,
淚水永無止盡的流出,
這已經是第幾個月了,
漸漸地忘記去數數,
恩,快五月了吧!

今天像是不上課的上課一天,
今天像是明天不上課的上課一天,
幾個小時的漢神巨蛋,
幾個小時的台南都市,
那是不一樣的人群,
很好,
當孤單找上我時,
我想,我該主動去狂歡。

VOGUE的陳列擺飾讓我很喜歡,
如果百貨公司的專櫃是內容,
而建築外觀是架構,
那外面的櫥窗擺設就是封面,
而每層樓的櫥窗佈置,
就是把整本卡片創聯再一起的重點,
我開始喜歡陳列擺設這門課,
這設計,這企劃,
我能嗎?我形嗎?
應該說,我能我行,只差我敢不敢。

如果某位老師,
如果某會我很喜歡的老師,
如果有一天,
她對我說出激勵的話,
我想我對自己的未來不會這麼渺茫,
今天,
遇見了你,
好希望有一天,
見到你的我是個大大的微笑,外加一個早安問好,
而你,卻對我說出加油的話語,
我想,幾年前的我會再度回來的!
我只是少了電池的開關。

上一篇:第三周第四天

下一篇:第三周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