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27:58楊小人

第三周第一天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八日星期日天氣女人的心海底針


今晚的房間不用吹電扇,
就這麼涼爽,
冷氣顯示在二十七度,
這是最舒適的溫度。
我想該是睡眠時間了。

照片,都整理好了,
你們,真可愛!

今天因為麵條而放棄米飯,
可是卻被老闆拐去吃米飯,
害我超想吃老闆煮的麵條,
真希望,
生意興隆,源源不絕,
這樣也不會無聊。
財神爺阿,眷顧一下我們的店面吧!

自己對自己真的超大沒信心,
聽著歐八說著乙級,
看她說著簡單似的,
我的一顆心忐忑不安,
明明會考就有一定的程度,
為何我還在擔心呢?
不用懷疑,我一定可以的,
該擔心的是顆懶惰的心,
話雖然這樣說,
還是對自己沒自信。

我親愛的朋友,
自從我開始吃素的時候,
總是要受到你們的照顧,
今後,
還是要繼續照顧我,
我會感激不盡的。

上一篇:第二週第六天

下一篇:第三週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