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25:38楊小人

再三天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天氣晴


我多麼的希望獲渴望,
別再去想念,懷念或夢見,
可是夢的故事,是要我們去頃聽他的心聲,

我笑著說,
你不是一值要我夢著你,
離開之後,
的確是很多很多,
多到醒來時,
覺得現實生活面才是夢。

夢裡的我,
也知道你離開了,
可是夢裡的我們,
卻能坦蕩蕩的面對,
甚至依偎,頃聽,擁抱。
那已經不再是戀情了,
而是好朋友之間的情,
可是夢裡的我,
還是很深深的喜歡,甚至愛!
我祝福著你們,卻也像電視劇裡頭的劇情,一值等待著。
夢畢竟是夢,
就算他想說些什麼,
就算他是潛意識的靈魂來夢裡遊玩,
但現實生活,
我不想要這麼做!
那只會讓我覺得好傻,
像傻孩子那首歌一樣!
很苦,很苦!

上一篇: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下一篇: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