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36:28

捨不得

星期五 就是我在郵局最後一天了

說真ㄉ 很不捨 很捨不得

但沒辦法ㄌ 這裡我沒辦法待ㄌ

心裡有很大的落寞感

我想這陣子的心情 多少都被要離開郵局給影響到

這裡ㄉㄚ姨 叔叔們 都對我很好很好 真ㄉ很謝謝他們這ㄇ照顧我

雖然只有這短短的一個多月 但我過ㄉ很開心

我又即將認識一ㄍ新環境 新的人事物 

我想我該抱著樂觀ㄉ心態去面對接下來 我所要面對ㄉ人和環境

我不會忘記叔叔 阿姨們對我的照顧

如果警衛叔叔讓我進來 我會回來看你們 打ㄍ招呼也很開心

師父也對我超好 這段時間 辛苦你這樣照顧我勒

徒弟我會加油的 不會給你漏氣 哈哈

師父就像我的爸爸一樣 很感謝你

心裡真ㄉ蠻難過的

每ㄍ人都問我什ㄇ要去報到

叫我要好好加油 很關心很關心我  

阿姨還送我禮物  說我要什ㄇ盡管說

我就拿ㄌㄧ台郵局的ㄐ車 酷 我喜歡這台

手電筒 阿姨說停電時一定用的到

郵票 很有紀念價值 一般人還收集不到的 耶 我拿到ㄌ

昨天科長還送ㄌ我兩副 隱形眼鏡 謝謝你啦

感激的話永遠說不完  這段日子雖然很短 但我過的很快樂

師父明天早上要去體檢 下午換我去體檢

跟大家相處時間不多ㄌ  我會好好珍惜

嗯嗯  最後還是要跟你們說

謝謝阿姨 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