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14:17

龍洞之旅

挖ㄨ。第一次到龍洞去ㄟ

跟著老公和公司ㄉ人出去玩。有十幾ㄍ人ㄟ。。超多人

哈哈。我認識ㄉ人也不多啦。她們人都很好

開ㄌ將近五台ㄉ車。

到那。大家就開始準備烤肉ㄉ東西

超多超多好吃ㄉ。哇。。。變胖ㄌ變胖ㄌ

他們狂烤肉。我就狂吃

之後都是老公把我拖去玩水ㄉ。因為我都一直吃。呵。東西太好吃ㄌ嘛

他一直很認真ㄉ要敎我游泳。

可是我這ㄍ學生。怕水怕ㄉ要死

只要踩不到地。就超級沒安全感。尖叫ㄉ勒

狂在水裡大吼大叫。應該一大堆人被我嚇到ㄌ吧

不過很好玩。第一次跟老公去玩水。對我來說很特別

也跟他公司ㄉ人玩。。。。。很有趣ㄉ他們

昨天過ㄉ很愉快。但太早起床。回去ㄉ路上

有點小累

一回到家裡。八點半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ㄌ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早睡。

睡ㄌ將近10ㄍ小時。

今天上班中午休息時間。我還是照樣呼呼大睡。哈

周公ㄚ。以後可以不要那麼早找我泡茶嗎

這樣我會睡太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