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5 17:13:15鞋舖主人

[繆思攝獵國]穎奇的

「喂!匪社的例會怎麼樣了?」「?」「台灣文學研究社啊!你不是要講『詩』的部分!」雞婆程度不亞於雞媽媽的糯米糰姊姊,一想到什麼事就會弄熄剛點燃的菸-即使我真的沒有抽過。「喔!那個啊~現在遇到瓶頸了。」

坐看滿天雲不動,一抹長風萬里空。

「什麼樣的瓶頸?」如果發現對方很認真的要『檢討』,那耍點滑頭是有益健康的。「咳
~人生處處是瓶頸啊!」「這樣啊…你在說什麼呀,我是問你例會準備了沒!」「呃~我已
經準備好…」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準備好怎麼道歉了。」「別這麼沮喪,學海無涯啊!」「回頭是岸嗎?」「算了,當我沒說。」慘啦!糯米糰姊姊起不爽了!「有啦,你有說啦!」「我沒說。」「你生氣啦
?」「沒有,我沒有。」「真的?」「真的。」

枯藤,夕陽西下;老樹、昏鴉,斷腸人在天涯。

「都上岸了,還在撐?」「不,扭成這樣,這還是海。」「騙肖ㄟ~」「沒有見過師大攝
影社的神乎其技,就不要太相信你所看到的世界。」「嗯…雖然這番話缺乏邏輯性…其實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的。」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

「所以說,本來很可愛吧…」「頭髮放下來就是另一種味道…」「就是這個意思!但是她
們還是她們,同樣的人啊!」「唔…可是這樣我就不想鬧她們了…」「嗯~少了兩個玩伴?
了。」

所以說,再繼續欺負糯米糰姊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