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19:05:05musashi

不再怕黑了

這裡是傳說中的人肉市場,在暗夜之中我不禁聽到心底迴盪的聲音直嘆:
你墮落了嗎
是嗎,有這麼罪惡嗎?穿梭在幽暗與霓虹跳樑的走廊間,我感覺自己置身一幕幕外外百老匯的前衛劇場裡,也像在魔幻寫實的電影場景之中,我與所有赤條條的漢子都陷入交戰的內心戲,在低調的氛圍下盤算下一分鐘的激情,我們逗留迷漫的霧影間確定眼神的交會是否篤定,但是,我終究怕黑,焦慮地緊緊尾隨你的引領,繞著怎麼也找不到出口的迴廊,在與迎面而來的龐然黑影錯身,你突然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我也恍然意識到,頓失依靠的落寞與可怖。
那一天我一個人逃離了傳說中的人肉市場,或許你在此找到了認同的歸屬感,而不光只是紓解,我想一切都是怕黑的錯,或許,當我們試著愛上自己的陰暗面時,人就不再怕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