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24:16彼得潘與多拉

OMNIA 天之驕女

OMNIA 天之驕女,2003年份,東方花香調
前味:番紅花,蜜薑柑,黑胡椒,荳蔻
中味:肉桂,杏仁,丁香,印度紅茶
後味:白巧克力,印度檀木

之前因為聽到人家說有奶茶的味道,很開心的去買,結果買回來之後發現完全不同,但是卻更喜歡,其實我反而覺得是印度拉茶+檀香的味道..
其實我對東方花香調接受度很不高,可是卻對此款東方花香調適應良好,如果單純就味道來看,我想我唯一有興趣的八成只有 印度紅茶 這四個字,但是實際去看到瓶子之後,對這特殊,有點像珠寶的造型非常感興趣,試聞之後,因為一開始是抱著奶茶!奶茶!的心情,有點小震驚,因為開始有一種印度的薄紗再我眼前翩然起舞..然後突然進入到我奶奶家那一整個相同顏色的小格廚櫃,散發著熟悉的味道,立刻就買下了。我買小香跟行動版,小香真是有夠難打開的...
結果我奶奶說,那廚櫃跟檀木沒關係,也跟印度沒關係(還MADE IN TAIWAN哩..),完全是跟廚櫃裡面放的檀香有關係..懷舊也懷錯地方了...這是一款走印度風的溫暖香水,充滿異國的香味,但是看到海報,完全感覺不出跟印度有啥關係...跟檀香比較有關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