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3 22:47:21依洄清風

隔離宣言

我要一桶小美冰淇淋 舔著回憶的味道
還要幾份新的雜誌..businessweek啦..The Econimists.也行啦
喔..PS2或是X-BOX都可以..還有幾種像樣的遊戲..
你們就不用打電話給我了..我習慣醒了就醒著..想睡就睡..
記得晚上我是要夜烤的..我最喜歡蝦子還有肉一定要串成烤肉串~
那個愛情扣應的節目..就是吳淡如主持的那個..可以加長些時間呀..
還有那個體育台要多加選些足球賽囉
不要一直撥那小白球的..混時間也不是這樣
哦..可愛的助理..就幫我請補休囉..我還有180幾個小時..可以連請二十天..也是要發薪水的~
嗯..想到後會跟那個帶kitty貓口罩的記者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