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03:40減肥中

友誼

昨晚九點多和正儒學長跟欣宏學長到博愛路打壘球

出門前,在即時通上跟正儒學長講了我跟彭先生之間,所有所有的事情
包括我最不能原諒自己的那件事
我跟學長說,不曉得為什麼,在我騎車從psj轉彎的那一刻起,我覺得我的心很寒
我不知道為什麼彭先生要說謊來騙我;難到把話說清楚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信任?

聊完即時通,就約出去打球了,看著他們二個玩,因為我穿高跟鞋;而且我也怕
那個看起來會打到自己的球。

*****************************************************************
今天星期日,早上九點半和正儒學長他們班去聯誼
這是我第一次聯誼,整個人有點小緊張
雖然我也沒玩抽鑰匙的遊戲;因為我給正儒學長載。

希望我們之間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聯誼的鎖事就不再說了

今天出去玩,很開心~~~~~
和學長也還蠻聊的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