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0:22:59Toby

心情..........

噓................

不要問...............

會沒事的..............

我是太陽ㄚ.................

這個世界要有太陽才會有溫暖光明的.........

而且我兒子會一直支持我陪伴我的............

所以我可以的.............

大家不用擔心..............

我不會給惡勢力打倒的.................

沉..................

沉住氣........................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

下一篇:花蓮_台東_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