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6:57:16絢藍;月

水果醋大賣

現在是怎樣?

怎麼都這麼愛吃醋阿= =

小乖乖昨天跟我說小花花吃醋了

白痴啊!? 笑死我了=0=

那請問我是哪種醋阿?

我還很白痴的跟小乖乖討論這問題= =

最後結論是

小乖乖說我是存貨櫃

看對方要吃什麼醋我就是什麼醋˙˙˙

我個人是絕得水蜜桃比較好=ˇ=!!

(因為它是我唯一鼓起勇氣喝過的一種= =)


哀~

大家都愛吃醋

希望這次別怎樣ㄚ=0=

老娘啥都沒做

別在誤會我了= =+

我可不搞人獸交= =!!

小花花要乖乖的

跟小乖乖一起帶發糕來給我玩吧=ˇ=

我很期待呢>ˇ<b

上一篇:第二基測

下一篇:開始懶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