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41:52

喜悅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看到你們得到的獎項突然覺得自己又有一絲的後悔
好想回去中正的感覺又出現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走不進你們的新世界
又覺得自己好像太自私了

總是把你們當成我的另一個天堂


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卻又覺得有好多好多感受在心頭
說不出口

是一種很想珍惜卻又不知道如何珍惜的那種()










10班是一個很完美的班
是一個誰都無法替代的班
或許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我注定沒有辦法和你們一起完成國中三年學業
或許是自作孽

這幾天腦袋瓜裡總浮現和你們的種種回憶
清晰卻又迷濛

如果有人問我我截至目前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你們)我會毫不猶疑的說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放不下的是什麼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會脫口而出




如果有人問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麼
(因為我想回中正)或許我會說
(因為你們給我的回憶不可抹滅)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篇文章虛偽
但你們懂就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棒到一種極致。
我五體投地。也羨慕 ...

上一篇: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