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9:44:32阿健

開學了~

現在是2006年九月四日..星期一...陰天...

可能是由於天氣的關係..
今天的心情也是心灰灰的...
好像有著許多負擔..總讓人頭不過氣似的..
也許人就是很易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

心裏好像包含有總總的情緒...
有著總總的疑問..懷念..迷網..恐懼..
阿tom為何會離去呢..是做得不如意嗎..
很懷念星火的生活呢..
究竟自己的將來會點呢..做到老師嗎..
要返學了...心中有很多未知之數..院長比我add多科啦..
最愛呀..我知妳擔心我呢..但是我往往消化不到妳的擔心..
妳的擔心會令我帶來壓力嗎...有的...其實自己最想做到的就要不想令妳失望而已...往往都不能做到

自己真的無心向學嗎..大學數學真的很難嗎..

這一切一切的答案..都是自己要去尋找的答案..

返學前經歷了很多聚會..
有中學同學郭美姿的滿月酒啦..
小學同學聚會啦..當中李生提及做老師要很辛苦的..我當時就有了退後的感覺..為何總說做老師很辛苦..其實真的很辛苦..haha

昨天亦與澳門的小老師們去氹仔踏單車...踏到去澳門蛋呢..
而晚上就參加了澳大團契二十五周年晚會...我知他們都花了很多心机去準備呢..真想參與埋一份..但往往好像入不了他們的堆..只可以做一些所碎的工作..但我都支持..

好眼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