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1:21:33阿健

物理測驗啦

後天物理就要測驗了...
回想起在前一次只有35分..(感到難過,耐疚,激氣,後悔)

今次....(剛剛和物理老師碰面...他對我說...今次應該冇問題啦)
我微微地點一點頭...
我不想再令他失望了....(更想証明給自己睇自己是"得既")

我現在還有甚麼好怨呢....(總是怨那樣...怨這樣...)

回想現在的我...
可算是人生中最開心的日子了...(天天可以和女朋友見面....和她一起返學...放學....沩習...食飯...做facial...睡覺...做愛...什么事都一齊)
在這段日子裏...我學識了做人男人甚艱難)

我有一家五口...爸..媽..妹..姐..我...
現在多了一個女朋友和她的媽媽...
她的朋友...
青泉的朋友...

愛情可算是有了...
可是自己的學業還是”一落千丈..一團糟”..

我知道幸福並不是必然的...

現在擁有的一齊..
並不等於將來都能擁有..(所以我會珍惜每一天所擁有的一切)

主啊..
感謝你..
賜予我現在擁有的東西..
求主的賜予我無限的力量...
去做我不能做到的事...
去幹我想幹的事..
我知道我要做的事有十分的難度...

但..

一切依靠著主您對我的愛護...

祈求物理及格...(全科及格)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