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17:03:00仔TAN-TAN (麗)

connect oneself with

connect oneself with
和…聯繫!?...

還有嗎!?...
仍試著想、試著去聯繫。
但結果、似乎並不完整!?...

並不是妳所謂的沒用。

別推託著說這是事實。
妳明白的那是謊言。
善意也罷。
我能了!?...

以往。

於是、卸下長久光鮮亮麗的偽造面。
那永遠在妳面前笑開了的那面。
取代而知的卻是深埋以久的隱藏性格。
它已先行分裂再行組合、它已非為生物。
無理宣洩、叫囂。
並不是無限界...、只是破裂。

能再推開嗎!?...
認真的、不回頭的、賭上一切的!?...
這悲偽、誣賴...雜碎般的我。

仰望這一片黑的寂靜黑空。
劃過一順燦光、再緩緩吐露、深白色濃菸。
我的陪伴、是暈眩的重力加速度。
請讓我拋開、請將我拋向久違的未央宮。

漆黑...我來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