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6:21:16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MC美江」夯進電影圈 KUSO結合《鋼鐵力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fY6tZxeyM


今年最火紅的話題人物MC美江,所講道的演說,由於話題犀利,被網友剪接混音成各種版本的音樂,不僅在唱片圈引起不小的關注;而在日前也悄悄進軍電影圈了。

有網友將她的演說詞與好萊塢電影《鋼鐵力士》預告串接,讓她宛如電影的說書人,為電影的故事更添精彩風味。有網友更說:配音大師盛竹如可能要被逼退位了!

電影《鋼鐵力士》由《全面攻佔》特效團隊斥資二十億製作,試圖在《300壯士》後,再次打造出壯闊史詩新篇章。故事主角是希臘神話海克力士,在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進行策略性聯姻,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電影將於1月10日全台上映。


轉貼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7201312230046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