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56:17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61諮商師

那天是颱風天
風很大
其實晚上很多事的
有哥哥的醫學之夜
有練團
有家教
還有

晤談

很緊張耶
從那天早上一睜眼
心想的就是要去晤談

因為我想要了結
一個可以說出來的心願

我喜歡楊翔宇

然後就緊張的過一天
即使要上諮商和兒青
我同學就說
那你既然要家教
就跟她們(張老師)說你要改天或是提早阿

我想我緊張的原因是因為
都擠在一起卻想要都完成

所以我選擇了打電話去跟張老師說我想要提早

我禱告完
去教會上廁所
然後就去找張老師
可能另一點緊張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路


一去的確找不到
所以還是打電話問說你們在哪裡

結果一進去
很多人
因為那天剛好有課第一次開
就有人招呼我坐下來
填資料
第一次填資料是錯的
他忘記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填了兩份

這時有人就說
你不是牧林教會的姐妹嗎

我心想

媽阿
我刻意找一個不認識我的人要談
為什麼會出現這號人物
不過我真的不認識他
他卻是教會的人
希望他不要破壞這專業關係才好

我進去小房間
真的是小房間

更緊張

結果有人敲門

大驚
是男的
這要我怎麼說出口阿
結果
一開始我就提起勇氣

我今天想要談兩性問題

我喜歡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有很多好的條件
可是我卻覺得我配不上他
我今天來跟老師談是想要
作一個結束的儀式
因為我在其他的地方找不到支持系統
不管是家裡或是教會
或是在工作上面

然後又拉拉雜雜的說一堆

我要說老師了
他給我第一印象很丁川
(三條線)
所以我心想
主阿!!這是情感轉移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專業
他用15圓的例子
他是說
如果有一個很急的人她要跟你借15元
雅雲你卻只有10元
你會怎麼做

我說
我會把10元全部借他
然後氣自己為什麼沒有5元
想辦法弄到5元

老師專業的地方
是他用引導
讓我看見我從一開始
會氣自己

我後來會鼓勵她找方法
這樣的進步

他看見我的自信不足
也用了寫未來故事的方法
把自己想過的生活寫下來

這次的諮商並不壞
可能是因為丁川的感覺
(搖頭)

然後他問了關鍵性問題
雅雲
那如果下次你在遇到今天這樣的情況
你會處理到幾分
5->7


我覺得他給我很多鼓勵阿
還說我是個開朗的女生
希望以後遇到的個案都不會捶心肝

哈哈
他還用了角色扮演

強者


因為他是男的
所以我很緊張

還有很多可以講耶
可是這是我卻遺忘了文字的重要
想念起語言角色

上一篇:戀人絮語

下一篇:腳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