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9:40:27小器巴拉

能再見到你真好

距離上一篇,有一年沒來這裡了
偶爾來這裡想想你
五年沒見了
這幾次的見面
你真的很棒甚至更棒了
還愛著你
總是怪著自己,怎會讓你離去
看你過得很好
這五年學弟也很照顧你
雖然我不喜歡他
但從你口中得知我知道他對你很好
甚至我覺得他比我更能照顧你也比我好
我承認我輸的徹底
知道妳們現在分手
但不是不愛對方
或許以後妳們還會和好結婚
如果結婚對象不是他
我應該不會那麼難過.......
你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知道怎樣也輪不到我
剛又看了以前自己打的東西
真的很幼稚很可笑
真的很想珍惜你
因為你很值得被珍惜被愛很棒
每當看著你
心中總是有那麼多不捨
應該沒機會
但能再看見你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