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2:41:40遺忘愛

害怕失去

我的心好糾結…

你在你朋友面前捅我刀子…

卻在我面前…

對我好的沒有破綻…

你還愛我嗎?

我還在你心裡嗎?

你眼裡有我的存在嗎?

我沒勇氣問出口…

我居然會開始害怕…

害怕你口中的答案…

會讓我失去你…

對你已情根深種…

你的惡意言語…

讓我很受傷…

但我卻只能忍著…

想著只要你冷靜了…

就會知道我的做法是對的…

可惜…

你的所做所為…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心…

到底該不該繼續愛著你…

我該收手了嗎?

我該放棄了嗎?

這段情我付出了那麼多…

我沒想過要你回報我什麼…

但是你不該這麼對我…

我從沒對你說過惡意的言語…

你為何要如此對我??

難道…

你拐我跟你同居…

只是為了一個免費的保母嗎?

難道…

你拐我跟你同居…

只是為了一個免費的傭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