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5:45:56遺忘愛

你的放縱…

跟你同居也有八個月了...

你居然在你朋友面前捅我一刀...

你要是不做什麼...

我何必在你背後說你什麼...

只會說我捅你刀子...

那你自己不也一樣嗎...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不對...

我為了你跟你女兒...

做了多少...

你卻只記得我不好的事情...

這些日子為你所做的任何事情...

你視而不見嗎...

我女兒心理所受的傷害遠遠超過身體上的傷害...

而這些...

你卻不知道...

憑什麼...

兩個孩子差別待遇...

我是真心把你女兒當成親生的在對待...

你有把我女兒當成親生的在看待嗎...

你女兒簡單幾句話...

你就能否定我跟我女兒的一切...

現在你女兒天天說...

她不要姐姐...
她討厭姐姐...
她要姐姐滾開...

你女兒對我女兒所做的一切…

你都知道…

卻沒有一次…

真的對你女兒發過脾氣…

你難道不知道…

這樣的放縱…

只會毀了你女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