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6:41:48遺忘愛

心不痛了

前幾天聽你說...

要帶小的出去玩...

聽你的口氣...

我跟我女兒看樣子是沒戲了...

難受是有的...

但是...

心的感覺...

似乎...

沒有之前那麼痛了...

我的心...

是否開始放手了...

對於你要出去玩...

我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是感情變淡了嗎...

還是不在乎了...

總覺得...

你的心...

已經不再我身上了...

你不在乎我了嗎...

你想放手了嗎...

你是否要離開了...

心不痛了...

或許是麻痺了吧...

你真的在乎過我嗎...

你真的有愛過我嗎...

為你做得再多...

你真的有看到嗎...

我這樣的自虐行為...

要到何時才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