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01:27:06遺忘愛

只不過是...不愛了...而已...

不過是...

不愛了...

而已...

住在一起...

又何妨...

你討厭我...

沒關係的...

起碼...

我還愛著你...

只要我還愛著你...

再苦...

再累...

再怎麼傷痕累累...

都沒關係的...

因為...

我愛你...

儘管心裡再迷惘...

儘管心裡有太多的問句...

我不會離開...

就算是你趕我走...

我也不離開...

我很自虐...

你要我有自知之明...

但我很想跟你說...

不達目標,勢不罷休...

只不過,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你不再相信我所說的任何話...

儘管我說的是真話...

你也不會信...

說實話...

我是不需要再待在你身邊...

但是...

我愛你...

儘管你不愛了...

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