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00:23:10遺忘愛

我的曾經

經歷了兩段婚姻,終以失敗收場
弄得一身傷,還背了黑鍋
最後責任都是我的錯...
會不會太扯了!
第一段婚姻裡,婆婆在我進門第二年,拿我當藉口,說是為了我要搬出去,讓所有人認為是我在從中做梗破壞家庭和諧...我被當成了炮灰,受眾人唾罵...
第二段婚姻裡,丈夫超過十年沒回家,跟我在一起之後,我努力讓他們父子和好,把他爸爸當成自己的家人在對待,結果他不把我父母當父母,甚至跟孩子吃醋、爭寵,為了他,還差點跟家人鬧翻了,何況這個婚姻只是登記而已,連個過場都沒有,他爸爸知道離婚之後,居然氣到不接我電話,甚至來到我娘家,說要討個說法...這會不會太誇張?做錯事情的是誰,他居然為了維護他兒子,父子倆把矛頭倒是齊指向我,說是我的錯,如今,孩子出生兩個禮拜了,那邊一點聲音都沒有,做得如此絕,我心不痛嗎?心都碎了...
對感情再有憧憬,也不敢再奢望了,男人是那麼不可信嗎?男人是那麼不可依靠嗎?我不知道,我已經沒有再愛的勇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