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0:28:37一樣魅力

划了過來

的。」「你們這些賊丨」他又回喊説:r你們偷我的船!」這真 是使他們莫名其妙。「這怎麼會是你的船呢?」他們問道:「我 們從另一個村落通宵達旦划了過來。」
那個人對他們大笑:「你們不只是賊,而且還是些大笨蛋。 你們想要跑到那裏去?你們根本就忘了把碼頭上繫船的繩子解開 呢! J
假如你真想要在這條生命的河流中,再往前推進,你就必須 要把繫住你的繩子解開才行。除非你把束縛解了開來,否則你就 無法抵達你的目的地。不幸的是,我們的船都掛著太多的錨了。
每一樣被稱作是「我的」(MINE )的東西都把你牽制著 ,若你想知道自己離開了目標——就稱它是上主或安詳一有多 遠的話,不妨把你稱做是「我的」的每一樣東西都用筆把它寫下 來:我的房子,我的身體,我的智慧,我的孩子,我的妻子,我 的金錢,我的這個,我的那個。
當沒有一樣東西可被你稱做是r我的」的時候,你就抵達了 你的目標。如此而已。這個道理非常簡單,不用你再去做別的事 .184 .
向您推薦:板橋冷氣安裝  板橋中醫  快速捲門  

才算了 結。
這乃是你和主之 間的事。
野鹿、糜鹿,正在悠閒的吃草……
就要把你們的妻兒殺死。
求主用聖靈充滿
祂的要求是越減少。
這不是一件小事。
另想辦法。
順服祂的帶領
搖著頭轉身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