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1:38:47高處不勝寒

惡因惡果

  由于“貪欲”在我們心中不知累積了多少殺、盜、淫、妄的意惡之罪。
  由于“嗔怒”在我們心中不知累積了多少對翁姑、朋友、他人“愿他快死”等心殺之罪。
  由于“愚癡”在我們心中不知累積了多少對自己不幸的憤懣、對他人幸福的嫉妒之罪。
  “善因善果、惡因惡果、自因自果”的因果法則是不會有絲毫差錯的。由自己所不斷造作的罪惡所生出的地獄,最后還是由自己墜入。
  教我們解決此后生大事的便是佛教。但作為旅人的我們,忘記了逼在足下的后生大事,此心完全被蜂蜜所奪。
  蜂蜜:蜂蜜是指人的五欲:財欲、色欲、名欲、食欲、睡欲。一天之中,我們不斷所想的,持續所求的,無非是為了這五欲的滿足。
  然而不斷地舔著蜂蜜,不知不覺地墮下去,豈不是太愚癡了嗎?
  從現在開始正視人生的真相吧!
向您推薦:廚具工廠  廚房設備  Membrane switch  
mbn 2014-01-06 15:13:04

<a href='http://www.calendarremoval.pw/30609.html '>卜卦觀看未來之術-官祿宮貪狼廉貞</a>
<a href='http://www.calendarremoval.pw/30608.html '>卜卦預知未來吉凶術-免費排盤八字</a>
<a href='http://www.calendarremoval.pw/30605.html '>文王卦千年預知術-田宅宮七殺旺文昌陷</a>
<a href='http://www.calendarremoval.pw/30606.html '>事業宮太陰化忌沖夫妻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