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48:37高處不勝寒

起伏中迷失自己了。

當你感到難過或興奮的時候,不妨退一步問自己r是誰難過 ?是誰興奮?我嗎?當然不是。那一定是我的心靈才對。」當你 把你自己和心靈予以分開的那一刹那,就好像把主要的開關切掉 一樣。這時候痛苦就自然消逝了。你就成為一個真正明心見性的 人。同時你也不會在人生的起伏中迷失自己了。
到底難過是怎麼回事?它只是一堆波浪的部份而已。一堆波 浪有一半是浪底,有一半是浪頭。假如你想在平靜的水上掀起波 浪,只要投下一顆石子就行。當一顆石子掉下去時,它首先就產 生浪底。在浪底的附近,它就形成了浪頭。浪頭就是你要造成浪 底所做的努力。難過的原因就是_於一種慾望或一種需要掉落到 你的心湖上所引起來的。
你的介人凡俗並無可厚非,但千萬不要只為自己打算。不要 一味追求或為它們朝朝暮暮。這就好像曝晒影片一樣。假如你在 未冲洗前就把底片從攝影機裏取了出來並漏了光,那麼所有的影 像就會消逝掉。
要把捲筒上的底片打開曝曬在上主的光下面。打開你的心胸 ,不要把它深藏在暗房裏面。你不斷地在拍攝著。你擁有許多透
97
向您推薦:中和產前檢查  鐵皮屋  永和瑜珈  

一切身染災難的人
被處以火刑。
青年人接受託付I帶同學得救
這樣清高
就是 天災加上千禧年的信仰:
抑制世界末日的怪論爲第一要 務。
都一一打開了。
我是個哲學家。
並向你的同學、同事傳福咅。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致悼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