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1:19:25茉露

殘廢

<<殘廢 吳克群>>

愛你行動不變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 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瞭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一遍
**************************

今天下午聽到這首歌
難過到覺得要崩潰
唉 因為我就走不出去呀

硬是聊著沒有意義的話題
只是因為想要維持住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關係

”大概是太想你了吧”
”OK那我去找你呀”
很容易就對別人說出的曖昧話語
對你卻完全不行

我想 那是因為 是真正的喜歡
所以反而變得許多禁忌
真的一直在想的人其實是你
不是沒有朋友而是想要和你一起
這些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
所以只好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真他媽的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