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6:51:38純藍Programming貓

[漫畫介紹] FUTARI-H

FUTARI-H, 台灣好像譯為『兩個人的性愛』(?)
作者是日本知名漫畫家--克.亞樹.

克.亞樹在日本是以畫 H 漫起家的,
但在台灣出現的作品, 卻幾乎都是一般的少年漫畫, 至今似乎也只有兩部被歸為限制級.
一部是『浪漫屋簷下』,另一部就是『FUTARI-H』囉

這部漫畫被讀者戲稱為性愛教科書, 因為劇中雖然有性愛及裸露的畫面
但並不像是 H 漫著重於性愛的場景, 更多的是較具正面意義的教育
諸如安全性行為, 正確的性知識, 以至於基礎實戰教學都有 ^^"

與我前幾天弄到手的名著(?)「性愛聖經」相比, 這部漫畫雖然在理論上遜色許多
但是對於初心者(??)來說, 似乎更為適合

由於我在數年前看時, 還只能看日文原版書, 而我... 看不懂日文...
好吧, 我承認, 當時我只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汗)
有興趣的人, 不妨去書店逛逛吧~ (我還沒有在漫畫出租店看它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