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1:29:30Morella

3T No 3 No 4。

妳要singing in the rain嗎?但雨傘在她手上,妳拿著報紙。天梯替代路燈,無風無雨,白巧克琴抱膝張著牙縮著,three manikins,natural-born models男性剪裁 (達新牌黃色雨衣的性別是?),觀眾鎮壓南方,迴光返照時總是會害羞別過臉帶過;地面一片薄時鐘,反著,牆面時間7:30。匆匆,菱形的光。


(納悶:怎麼沒有芭蕾馬甲與花布?)


妳最後一次見到她她穿什麼呢,你怎麼能只記得她穿的衣服而不記得她的病痛呢『我知道,他只是不希望別人只記得我病著的樣子。』她說人死後聽覺是最後消失的能力,8小時:請在嗶一聲後留言,但現在再也不用出門但也已經想去哪就去哪了(騎掃把?鬼是怎麼走的?)


粉紅的玫瑰薔薇花瓣有點太娘了,玫瑰貴氣薔薇實際,傘也是個桃紅,記得Sandy假扮法海,明星臉上掛著白長鬍鬚;文芳扮蚌殼精下腰離我好近,大腿後睥見推擠的彎曲,啊,那時我想女人的局部可以縫成一張地圖,推開成一片綿密的網,鬆手,歲月咻的縮短。


我想看著妳分寸收好著妳身體(消瘦的臉頰堅毅的下巴,五分噗少女內搭褲舒服的伸展),Andee貼著紫絨西裝外套與九分黑褲扭著嘴『我把prada門口租給那個賣愛玉的像男生的女生』『我應該一套就夠了,南半球再也沒有第二個把prada當壽衣的人』『妳不要買衣服那幹麻找我說話,我問妳話妳可以不要回答』,這款式讓妳的短髮媚態衡生,抿著下嘴唇,右腳向右踏左腳依人地緊跟著節拍,(妳怎麼這麼可愛!)


中陰。活著跟死了一樣都是在等『等什麼?等待果陀?:(撐著傘用稚嫩的聲音發出)』,她眼匡剔透就站在我面前,上一次我坐在相同的位置,男舞者畫了眼線對我唱I LOVE YOU BABY~讓全場嗤笑,我只被那婀娜的女舞者吸引,Starck透明塑膠椅上的刮痕是你眼球裡我用指甲摳出的傷痕,10元商店閃閃發光,乾脆…『妳過來用力的咬我吧。』

And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白色天使淺黃人類青色修羅藍色畜牲紅色惡魔,順序紅白黃綠藍,原來不是當畜牲的肥/飼料,啊。

3通—電話—call in—自言自語—聽覺—八小時—土雞燉湯—中場倒敘。




時間7:45。




20061118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