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6:33:59Morella

Yellow。

6年。

凌晨3點,再多默約兩分鐘才上了車。也不冷,屈膝躲在草叢裡的捲毛線與小花朵啪的一聲被拉直,舔舔嘴唇,暖橘色岩熔凝滯住喉上一道過去。碎裂的輸送帶複印出一條條黑白線,必備萬年不敗經典、普普電視、篩過的沙。

Mummy Vintage,不死的回憶,今日我綑紮小腿以黑色棉絨,祭著進出的器官。司機反問我回去的路途而我卻只記得沿路風景,由一扇天窗打開,由一首歌曲合上,再來一場最終的好散。275元的點歌費用歡送我一座明室的黯影,纏,婘,眷之異體,Breakfast with Benjamin,洋涇濱的校園早晨與豆漿;Siren摳著指甲勾起指尖捲起一尾東北風,『我感冒了』,將黃色面紙捲在捲子裡曬著,熱的,鬆餅,灑上琥珀糖漿,她說:『好的濕氣要用舌尖的卯釘去嚐』。

悸働,拋物線,灑出的假睫毛。司機用手在我眼前晃了幾下,『小姐,要繼續直走嗎』,眼球鑲嵌在肉的凹槽裡,它怎麼不想轉過身躲著這世界?



『下個路口停』,
我想,先來段你歌伴唱,順喉。




20061117 M